衰哭!「3星座」一路噴錢到過年 意外頻傳大破財

▲月光族,硬幣。(圖/記者楊筱柔攝)

▲農曆年前有3星座財運流動大,恐遇破財危機。(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表示,農曆年前是一年中「財運流動最多」的時刻,然而並非所有星座都能享受財富爆棚的好運氣,並點名有「3星座」破財連連。悲情上榜的有獅子座、雙魚座及天秤座,財務恐面臨危機,在這期間可能會遭遇詐騙或突發狀況頻傳,進而流失大筆金錢,提醒務必睜大眼睛、保持冷靜,以度過難關。

過年前錢噴光荷包空、破財連連3大星座,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獅子座:壓力來襲、危機四伏

過年前獅子座財運面臨挑戰,可能會感受到一股壓力和危機正迎你襲來,這些問題源自於工作、家庭或社會層面,將面臨一些競爭或衝突的局面,帶給你不安和挫折感。這段時間要特別小心,避免因為過度自信或驕傲而做出錯誤決定、釀成失敗結局。保護好財富和名譽,謹慎行事將有助於度過困難時期。

2.雙魚座:情緒波動、影響判斷

農曆年前雙魚座財運不佳,會受到各種內、外因素的影響,而產生劇烈的情緒波動,容易因為感情、信仰或理想而忽略了現實,在判斷事情上苦受情緒所干擾。由於你可能過於同情或慷慨,因此存在被他人利用或欺騙的風險。在這期間須擦亮雙眼、保持理性和冷靜以仔細辨別真偽。

3.天秤座:突發狀況、大筆支出

天秤座於農曆年前財運狀況也較差,恐面臨一些突發狀況或意外,迫使你須花費大量金錢解決問題,其中可能涉及法律、健康或家庭層面。由於你可能表現出優柔寡斷或過於顧及面子,而會錯失一些好機會或浪費資源。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須特別控制好預算,小心應對風險,以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