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外視角曝!留學生暴打刺青哥「反擊拳0.5秒KO」 警站一旁看傻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某清粥小菜,今(27)日凌晨3時許爆發多人打架的肢體衝突案件,一名刺青大哥因酒醉不慎打翻碗盤,波及隔壁另桌美國籍留學生用餐,雙方大打出手,警方雖立即出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維持秩序,但雙方火氣仍大,甚至有2人直接在店外另開擂台,不過留學生瞬間就將對方打趴,速度之快連一旁的警察都來不及阻止。

一名女性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指出,她凌晨前往台北市大安區的某餐廳吃宵夜,沒想到看到兩派人馬在店內打起來,起因是有一位刺青大哥喝醉,東西沒拿穩不小心潑到旁邊的留學生,留學生跟對方反應,突然整間店清粥小菜跟椅子就飛來飛去了。

▲▼  台北深夜大亂鬥。(圖/翻攝自Facebook/Yuuz Jo)

▲男子在餐廳內跟留學生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還拿椅子丟(紅圈)。(圖/Yuuz Jo授權提供)

根據影片,雙方在店內起衝突互毆,期間還拿起店內的餐盤以及椅子互砸,一名穿著米色上衣的留學生原本只是站在一旁觀看,卻突遭刺青哥攻擊,瞬間火力全開,擺出拳擊架式後左右開弓,打得對方無力招架,最終還狼狽被甩趴在地,場面相當混亂。

而另一段店外畫面則顯示,當時警方已趕到現場,不過雙方衝突持續,其中一名酒醉方的白衣男子和另名留學生從店內打到店外,只見留學生站穩馬步後,白衣男快速出拳,但馬上被留學生閃過,而留學生也在不到1秒的時間內打出反擊拳,瞬間將對方KO,接著雙手一攤連喊「What's up?」速度快到一旁的警察根本來不及阻止。

▲留學生一拳KO白衣男。(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留學生一拳KO白衣男。(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台灣89單挑怎麼這麼弱?是不是只敢以多欺少?難怪會被民眾看不起」、「被修理也被羞辱」、「第一次看到蹲馬步實戰,揮拳跟閃躲都好順」、「看這身法,馬步穩,是有練過的」、「還很聰明,等對方打你再回擊」、「89被揍成在地人」、「笑死,有夠烙賽」。

轄區大安警分局指出,鍾男(29歲)、游男(33歲)等2人至店內用餐,因酒醉不慎打翻碗盤,波及隔壁桌美國籍留學生MENG(27歲)、HSU(26歲)、RICE(27歲),雙方發生扭打肢體衝突,造成鍾男、游男面部受傷,MENG下巴受傷,涉嫌動手的5人均相互提告,警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