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遭割頸亡!父母心碎了…今放學後姊將到案發教室招魂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國三生遭刺案,引發社會關注!校方及新北市教育局27日證實,身受重傷的國三生已於昨夜宣告不治,據了解,國三生的姊姊將在學校放學後到校,到案發教室進行招魂。

▲▼快訊,緊急,救護車,消防,死亡,案件,車禍,119,示意圖。(圖/ETtoday資料照)

▲國中生遭割頸亡,今放學後姊姊將到案發教室招魂。(圖/ETtoday資料照)

回顧事發經過,一名少女25日中午12時許到隔壁班找女同學聊天,卻遭一名男同學喝斥,「妳不是我們班的」,被要求離開教室,她憤而甩門離開現場,並向同為國三的「乾哥哥」男同學哭訴。

乾哥得知後,持預藏的彈簧刀去找男同學理論,雙方爆發口角,他一怒之下竟朝男同學頸部、胸部猛刺多刀,造成男同學大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經一天一夜的搶救,男學生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校方表示,感到相當悲痛、遺憾,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相關事宜。據悉,男學生的姊姊將於27日學校放學後到校,前往案發教室進行招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