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青蛙裝」下水陪搜救犬健檢 李柏毅發甲級動員令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立法委員候選人李眉蓁關心毛小孩,重視搜救犬的辛勞,跟復健醫療動物醫院合作,贈送高雄市特種搜救隊兩隻搜救犬「免費健康檢查」,同時也進入水療池,在醫師的協助下陪同搜救犬進行復健;同一日對手李柏毅則是找來蔡英文總統來站台。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到動物醫院,陪搜救犬健檢跟水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到動物醫院,陪搜救犬健檢跟水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眉蓁表示,如同人類健檢一樣,除了基本健康檢查,更要結合先進科技與醫療器材,為每位搜救犬提供最全方位的照護,這是對牠們辛勤奉獻的回饋。26日,李眉蓁跟搜救犬「藍波」和「柔依」在動物醫院當中進行理學檢查,接著穿上青蛙裝進入全台最大最新的動物水療池,在醫師協助下陪同搜救犬進行復建。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到動物醫院,陪搜救犬健檢跟水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到動物醫院陪搜救犬健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眉蓁說「友善的動物環境」是她最關注的事,五月下旬,民眾陳情表示左營楠梓沒有任何一座寵物公園,她聽到後在左營文學公園北側找到合適地點,爭取改造為左楠第一座友善寵物公園, 5月29日第一次會勘,同步收集周邊居民連署,6月在議會正式提案。後來工務小組辦理2次考察,在11月30日第5次會勘後確定設置寵物公園,目前已進入設計階段。

健檢結束,醫院特別贈送寵物零食給特種搜救隊,讓搜救犬可以「加菜」。從關注一般毛小孩到特種搜救犬,李眉蓁強調照顧搜救犬的健康,給毛小孩更友善的活動空間,希望所有的生命都精彩,都快樂,都平安。

左楠區對手李柏毅則在同一日舉行組織幹部會議,除了邀請蔡英文總統之外,李柏毅頒發後援會幹部「甲級動員令」,希望在最後時間能夠團結綠營基層支持者,守住左營楠梓一席、守住國會過半的關鍵。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到動物醫院,陪搜救犬健檢跟水療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柏毅26日找來蔡英文總統站台,同時發布「甲級動員令」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蔡英文總統細數過去八年政績,從堅持國防自主產業的決心,到台灣自己造出了潛艦;八年八千億的前瞻基礎建設為我國打好經濟發展基礎,讓臺灣經濟成為亞洲四小龍的第一名,可以普發現金、擴大長照服務與提高育兒津貼,同時償還國債。蔡英文強調,「這些不是撒幣,我絕對沒有債留子孫」。

蔡英文表示,因為民主體制、晶片製造的供應鏈以及臺海周遭的航道戰略地位,臺灣對全世界來說相當重要。她進一步指出,國防實力很重要,左營是對元首來說最重要的地方,因此這裡絕對不能輸掉,既然大家都說要走蔡英文路線,那就支持蔡英文團隊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