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批「定位推斷」是笑話! 新北不忍反嗆「不懂裝懂亂抹黑」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風波延燒,新北工務局公布多年來空照圖比對,遭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批評市府「定位推斷」是笑話,他自行輸入系統,一樣的座標定位離賴老家數十公尺;工務局反嗆卓「再度不懂裝懂」,誣陷新北市府對賴清德萬里違建的定位判斷有問題,工務局不忍了,回擊卓究竟採用何種方式所得出如此結果,令人匪夷所思。

工務局強調,利用Google Map定位座標,再比對中央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平台歷史圖資、和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航測及遙測分署的航攝圖,並至現場勘查確認現況建物結構形式等方式,經過嚴格交互比對分析,反推出該建物在該定位點過往年代的歷史變化。

工務局嗆,「況且使用的圖資等都是來自中央部會,身為執政黨發言人的卓冠廷,難道質疑國家航測圖等圖資有問題嗎?」

工務局重申,事實真相只有一個,不容有心人士抹煞曲解,為避免疑義與爭端持續扭曲事實,呼籲賴副總統發揮道德勇氣勇敢地面對,和一般民眾一樣,檢具相關證明文件向該局申請合法房屋認定,該局會依規定協助受理。

▲▼工務局拆除大隊製作影片,說明如何利用Google Map定位座標,再比對中央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平台歷史圖資、和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航測及遙測分署的航攝圖,一步一步公開向外界證明,如何反推出賴副總統萬里老家建物在該定位點過往年代的歷史變化,真相確實只有一個。(圖/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工務局拆除大隊製作影片,說明如何利用Google Map定位座標,再比對中央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平台歷史圖資、和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航測及遙測分署的航攝圖,一步一步公開向外界證明,如何反推出賴副總統萬里老家建物在該定位點過往年代的歷史變化,真相確實只有一個。(圖/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