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大貨車撞斷電桿肇逃!害393戶停電 台電將求償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鎮1輛大貨車26日下午行經彰鹿路五段153號前,不明原因擦撞路旁電桿後肇事逃逸,由於該電桿斷裂嚴重位移,造成福興、鹿港及秀水鄉部分地區停電,經停電搶修復,目前仍有393戶停電。台電表示,預計晚間7點左右可搶修完成,恢復供電。

▲大貨車撞毀電桿害393戶停電。(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大貨車撞毀電桿害393戶停電。(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以下同)

▲大貨車撞毀電桿害393戶停電。(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大貨車撞毀電桿。(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鹿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撞斷電桿事件發生在今日下午2時25分,這輛大貨車沿彰鹿路五段由西往東方向直行,行至五段11號前,擦撞路旁電桿,造成該電桿斷裂位移,馬路也被擦出一道道煞車痕車,目前警方已掌握身分,將通知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大貨車撞毀電桿害393戶停電。(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表示,由於電桿遭車輛撞損,因搶修需停電施工,影響範圍彰鹿路四段、東崎一巷、東崎三巷一帶,停電戶數共計393戶,預計19:00前可搶修完成復電,並配合警方依法向肇事者求償。

▲大貨車撞斷電桿肇逃,造成393戶停電。(圖/台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