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籍辣媽跑聖誕趴弄丟外套錢包!警10mins找回 她讚:不可思議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一名俄羅斯籍女子Iana Korotkova(音譯:亞娜)24日帶著小孩來台中參加聖誕趴,不料將外套跟錢包遺漏在計程車上,嚇得她趕緊報案。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聯繫到該名運將,他也正好發現有遺失物,馬上將物品送回,警方不到10分鐘就幫Iana找回貴重物品,讓她豎起大拇指大讚「不可思議」。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一名俄羅斯籍的女子Iana(左)24日到台中參加活動,不慎掉落外套跟重要物品,趕緊向警方說明款式,與友人(右)的相似。(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年約30多歲俄羅斯籍的女子Iana24日傍晚報案,向警方稱,剛搭乘高鐵從新竹南下台中,帶著小孩到北區運動中心參加友人舉辦的平安夜聖誕趴,不料在計程車上掉了一件毛絨外套,裡頭還有錢包、居留證等重要證件,若遺失會相當麻煩,才尋求警方協助。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結果警方10分鐘後就幫忙找回,讓她大讚台灣警察不可思議,比出大拇指。(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Iana還找來朋友,用頗流暢的中文向警方解釋款式、顏色,以及錢包品牌等,相當著急。第二警分局永興所員警得知後,先安撫Iana情緒,協助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馬上就找到該輛計程車。

▲▼俄羅斯辣媽跑聖誕趴弄丟錢包!警10mins找回 她大讚:不可思議。(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Iana表示,錢包裡面有居留證等重要證件,若弄丟相當麻煩,很感謝警方幫忙。(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順利聯繫上計程車後,該名運將也正好發現車上有遺失物,馬上開回運動中心,將物品原封不動交還。Iana看見重要物品不到10分鐘就被尋回,直呼台灣警察「不可思議!」

第二分局長周俊銘表示,警察服務不分國籍,藉由這次協助外籍民眾解決難題,讓外國人對警察留下好印象,是最好的國民外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