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住處遭搜索!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檢調約談 疑與連署案有關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圖/翻攝周典論臉書)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圖/翻攝周典論臉書)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今(25日)清晨傳出遭檢調搜索,震撼屏東政壇。初步了解,懷疑與郭台銘參選總統時的連署案有關。檢調掌握情資後,今晨6時前往周的住處兼服務處搜索,並將周典論帶回約談,目前屏東地檢署暫未對外界說明。

據了解,郭台銘先前宣布參選2024總統後展開連署,周典論當時也表態挺郭,地方上還傳出周典論替郭宴請當地里長。事後檢調掌握情資,發現潮州鎮長周品全涉嫌以每份現金200元價格收購連署書,案件於10月份曝光後遭屏東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羈押禁見獲准。而今身為議長的周典論住處兼服務處遭搜索,疑似與連署案件有關,目前周已遭檢調帶回,引起政壇議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