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自製「色情書」!販售獲利4400萬元 陸警查獲10萬本

▲▼書,看書,閱讀。(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浙江多名家長稱,孩子會在家中偷看色情小說。(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浙江警方近日接獲多名家長報案,稱自家孩子會在學校課堂及家中,偷看色情小說、漫畫。警方經調查,這些非法色情書籍的源頭為一名錢姓研究生,其甚至找來寫手,從內容撰寫、製成實體書、推廣,一條龍銷售產線,獲利達10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4400萬元)。

據《頭條新聞》報導,近日,浙江省台州臨海警方接到多位家長投訴,稱發現自家孩子在家裡甚至是課堂上,偷偷閱讀情色漫畫、小說。警方經線索排查後發現,該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錢姓女子是一名在職研究生。

▲▼書,看書,閱讀。(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相關非法書籍甚至吸引到一些粉絲。(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錢同學找來一些寫手,讓其製作情色小說和漫畫的內容,再將這些作品推廣。隨著寫手越來越多,錢同學組成了「工作室」的微信群組,甚至在行業內的影響越來越大,還收穫了不少粉絲。

報導指出,警方在掌握錢同學整個集團的相關證據後,立刻將其等10名犯罪嫌疑人逮捕,並查獲實體及電子非法出版物數量10萬餘本,涉案金額高達1000萬餘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