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不在了!她怒轟小姑要尪初二請吃飯:有夠厚臉皮...網卻不挺

網友認為,小姑指定過年時哥哥負責當娘家,在初二時要請一家四口吃飯很厚臉皮。(示意圖/Pexels)

▲原PO認為,小姑指定過年時哥哥負責當娘家,在初二時要請一家四口吃飯很厚臉皮。(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哥哥要負責當我的娘家!」一名女網友透露,公公婆婆都不在了,今年小姑則指定過年時要哥哥,也就是原Po的先生負責當娘家,在初二時要請她們一家四口吃飯。對此,原Po則認為小姑有夠厚臉皮,怒批「毒菇怎麼不負起婆家責任除夕請我們全家吃飯?」

原Po在「匿名公社」以「由於公公婆婆都不在了,小姑要求先生負責當娘家!初二要請他們一家四口吃飯」為題發文指出,由於公公婆婆都不在了,於是小姑跟她的哥哥,也就是原Po的先生說「因為爸爸媽媽不在了,哥哥要負責當我的娘家!初二我們一家四口你要請吃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認為小姑有夠厚臉皮,且還選很貴的餐廳,她也怒批「毒菇怎麼不負起婆家責任除夕請我們全家吃飯?真的怎麼有利就怎麼洗腦我先生耶」。

但貼文一出,網友則紛紛不挺,留言表示「你長年住娘家沒事,小姑要求吃個一餐就是厚臉皮?」「一年就那麼一次,能維持親密關係值得」、「爸媽不在,兄長就要扛起責任沒錯喔!兄長請弟妹過年回家吃飯很正常的」、「一年就一次,如果不是經濟真的有困難,就不用太過計較」、「長兄如父!!我的父親也是都會在初二邀請姑姑們回家吃飯兄弟姐妹聚在一起,看在晚輩眼裡很感動也很溫馨耶!!」

延伸閱讀
高中畢業就幫家裡還債 上流手足提「爆預算旅遊」替爸媽圓夢…想退出慘被嗆不孝
周海媚生前打理菜園荒涼畫面曝 她遺留上億別墅手足無意繼承
姐姐寒冬睡夢中猝死 鄭家純曝喪親之痛「再也沒起來」⋯推廣CP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