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台西後援會成立 老父現身力挺

▲丁學忠86歲父親、《台西風雲》作者丁耀林現身懇託家鄉的親友全力支持,讓丁學忠有機會替母親王麗鶴,報答當初台西人支持她當選議員的恩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丁學忠86歲父親、《台西風雲》作者丁耀林現身懇託家鄉的親友全力支持,讓丁學忠有機會替母親王麗鶴,報答當初台西人支持她當選議員的恩情。(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海線立委候選人丁學忠今(24)日回到故鄉崙豐成立台西後援會,縣長張麗善、台西鄉長李文來、議員吳蕙蘭及上千名台西鄉親出席力挺,場面熱絡;丁學忠86歲父親、《台西風雲》作者丁耀林現身懇託家鄉的親朋好友全力支持台西囡仔,讓丁學忠有機會替母親王麗鶴,報答當初台西人支持她當選議員的恩情。

丁耀林表示,他剛開始其實是不同意丁學忠參選立委,但是想到丁學忠的母親、前縣議員王麗鶴在臨終前牽著他的手交待二件事,第一件事要他好好扶養六個兒女長大成人,第二件事她母親說,她欠台西太多的人情,每個台西鄉親都是她的恩人,請他幫忙回報鄉親,他已經86歲,只能依靠丁學忠來完成母親臨終前的託付。

丁耀林自述,自己一輩子只寫過一本書「台西風雲」,出版34萬本,拍攝台西風雲電影轟動全台,創作「痴情台西港」傳唱四、五十年,他要求丁學忠一定要全力以赴,謹記每張選票的託付與責任,為雲林、為海線打拚,為每個鄉親拚出最好的未來。這次選舉一場艱辛的選戰,但他不會緊張,他很篤定也很堅定。

丁學忠表示,台西鄉這次一定要團結起來,支持一個了解台西,願意為台西未來打拚的人,進入國會幫忙縣長張麗善爭取中央經費與資源,幫養殖專業區把基礎建設做好,協助縣府落實台西綠能產業專區建設,爭取200億農漁業安定暨發展基金,打造智慧科技的農漁業,讓年青人能夠返鄉發展,留鄉就業,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丁學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