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公公偷翻媳婦內褲「太愛才這樣」 她被嚇到全身抖

原PO表示,公公會偷翻她內褲。(示意圖/Pexels)

▲原PO表示,公公會偷翻她內褲。(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遇到這狀況要怎麼辦?近日一位人妻表示,她發現公公會偷翻她內褲,這令人衝擊的畫面,讓她看到全身發抖,因為這事不是第一次發生。公公稱,因為太愛家人了才這樣。

原PO在論壇《Dcard》發文,「出門臨時想到東西沒有拿,中途再回家一趟,發現房門打開,走進去看見公公在摸我的內褲(我掛在房間內)。」原PO解釋,她會把內褲掛房間,因為這不是公公第一次偷翻,「平常上班都會鎖門,但防不勝防。今天剛好忘記鎖,就看到令人衝擊的畫面,全身都在發抖。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要不要跟娘家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公表示,跟娘家說只會讓他難做人,原PO回應,乾脆夫妻搬出去,老公則回沒錢。公公稱,因為太愛家人才會這樣,下次不會了,原PO指出,「但這些事都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我也不敢想對方的保證,現在只要他跟我講話我就覺得很有壓力,半夜要上廁所出房門也很有壓力。」

原PO補充,公公曾在房門外偷聽,坦言「不知道自己再這樣下去精神方面會不會生病。老公沒有做錯事情,但他沒有想辦法要解決問題也讓我很失望。不知道究竟該不該跟娘家爸媽說。」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公公的行為已經是對你產生意淫,縱使沒有做出實際行為,但對心理壓力極大」、「你公公很噁,你老公沒用,上樑不正下樑歪,勸離不勸」、「這什麼可怕的行為,搬出去或是搬回娘家都好吧」、「直接攤開來對家人說,已經是道德問題了」。

延伸閱讀
準媽媽「孕肚消風」衝急診 醫看超音波照笑了…真相讓她超尷尬
60K情侶想買賓士「拿不出頭期款80萬」 大小姐嗆:長輩應該付錢
咖哩有鳥爪!店家堅持「那是黑豆蔻」 熟客討嘸退費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