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攜手雙寶爸李柏毅 砸4.8億為高市學生打造安心上下學之路

▲▼劉世芳與李柏毅爭取4.8億改善高雄校園環境。(圖/記者陳弘修翻攝)

▲▼劉世芳與李柏毅爭取4.8億2年內改善高雄校園環境。(圖/記者陳弘修翻攝,下同)

記者陳弘修/高雄報導

為提供學生與接送上下課家長有安全且舒適的交通道路,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與立委候選人、高雄市議員李柏毅共同爭取4.8億元,改善高雄市校園環境。對此,龍華國中家長會長黃裕雄感謝劉李兩人長期協助,讓孩子們有一條安心、安全上課的路。

李柏毅表示,因為工作繁忙,在自己成為兩個孩子的爸爸後,每天早上送孩子上課的這段路,是最珍惜的家庭時間。然而他在陪伴孩子上學的途中,發現許多學校的通學步道,有很大的改進空間,所以就拜託劉世芳委員,極力向中央協調爭取經費來改善。

李柏毅說,很高興在中央地方攜手下,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通學步道的改建工程經費,以完善整體教學環境。高雄市政府計畫於明年度(112至113年)針對校園通學道進行全面改善,編列總經費約8億。立委劉世芳也向營建署爭取了1.3億元,來改善20所校園通學步道,並預計2年內全部改善完畢。

李柏毅指出,除了通學步道的改善以外,自己也十分重視校園內部環境,所以他和劉世芳也爭取了3.5億元經費,進行跑道整建、校舍耐震工程以及老舊廁所改建,來改善左營楠梓地區42校次校園環境,讓師生們可以在更安全、更舒適的校園內學習。

立委劉世芳指出,校園通學步道的改善,能大大增加學童上下學的交通安全性,對於整體道安有實際的提升效果。劉世芳強調,雖然自己將在本會期屆滿後,不再尋求連任,但地方的服務不能中斷,特別是爭取及執行中的計畫需要有人持續監督,李柏毅長期擔任市議員,熟稔地方政府行政,對於地方發展需求也十分理解,是左楠立委的最佳人選。

▲▼劉世芳與李柏毅爭取4.8億改善高雄校園環境。(圖/記者陳弘修翻攝)

▲▼劉世芳與李柏毅爭取4.8億改善高雄校園環境。(圖/記者陳弘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