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舞團avantgardey合體跳保庇!首波宣傳片出爐 王彩樺:永生難忘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文化總會為製作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先前邀請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來台,為節目拍攝獨家內容,avantgardey當時指定〈保庇〉一曲表演,更與王彩樺合拍宣傳影片,讓王彩樺也興奮表示,這次的合作真的是「永生難忘」,尤其女兒得知時也超級羨慕,大誇她「超級幸運又厲害」!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規劃9大主題、超過10組大咖歌手、表演團體等,呈現跨界音樂內容的多元樣態,2023年邀請「橘色惡魔」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表演,引發熱烈討論,2024則邀請同樣來自日本,風靡全球的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參與節目錄製。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與王彩樺合體,首波宣傳片出爐。(圖/翻攝自文化總會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日前來台,為《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錄製節目。(圖/翻攝自文化總會YouTube)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與王彩樺合體,首波宣傳片出爐。(圖/翻攝自文化總會YouTube)

為打造屬於台灣味的除夕節目,製作單位挑選數首歌提供avantgardey表演曲目選擇,她們聽到王彩樺〈保庇〉非常喜歡,立刻決定以此作為舞蹈音樂,並與王彩樺合作唱跳拍攝宣傳影片。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興奮表示,「我這輩子最紅的歌就是〈保庇〉了,這次配合國際很夯的舞團avantgardey造型打扮成妹妹頭,並且與她們年輕人一起跳舞,讓我變得更年輕外,真的是永生難忘。」

▲▼王彩樺與日舞團avantgardey合體,首波宣傳片出爐。(圖/文化總會提供) 

▲王彩樺與日舞團avantgardey合體,她興奮直說「永生難忘」。(圖/文化總會提供)

▲▼王彩樺與日舞團avantgardey合體,首波宣傳片出爐。(圖/文化總會提供)

▲王彩樺與日舞團avantgardey合作,女兒後續得知後也超羨慕。(圖/文化總會提供)

王彩樺也透露在錄製前與avantgardey聊了哪些話題,是否有向她們介紹自己被稱作「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笑說有點難為情,不過有給avantgardey觀看女兒庭庭的跳舞影片,團員們直誇女兒「卡哇伊」又漂亮。由於拍攝前須保密,王彩樺事後才告知女兒她與avantgardey合作,讓女兒們相當羨慕,也稱讚王彩樺「很厲害又幸運」。

而這次與avantgardey一起大跳「保庇舞」,王彩樺說先前看過她們的表演影片,整齊劃一舞風,充滿「魔性」的魅力,非常吸睛,這次她也特別調整節奏,配合avantgardey,將媽媽舞風變成張力十足的舞蹈。

《2024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除了邀請王彩樺與avantgardey共同拍攝宣傳影片外,王彩樺也將在節目中的單元主題「經典歌廳秀」,首次與女兒庭庭一同演出,她開心表示,「這算是獨家表演,我跟女兒都非常重視這次在節目中的表現,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王彩樺與日舞團avantgardey合體,首波宣傳片出爐。(圖/文化總會提供)

▲王彩樺與avantgardey共同拍攝宣傳影片外,也將在節目中的單元主題「經典歌廳秀」首次與女兒庭庭一同演出。(圖/文化總會提供)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由文化總會邀集影視音與藝文界的卡司團隊,製作全新型態的音樂節目,2023年除夕夜在官方頻道播出時,超過25萬人線上觀看,首播交出亮眼成績。今年「台饒勢力」由大支、小卡比、潮州土狗、阿跨面、Yappy、桃子新舊世代嘻哈饒舌歌手接力開唱;「經典歌廳秀」邀請陳雷、葉璦菱、王彩樺等歌手,復刻秀場文化、演唱必唱曲目;「流量新生代」特別找來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的日本avantgardey,一舞驚豔全球,將帶著觀眾一起迎接龍年到來。

2024年《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於2/9(五)晚上8點至12點,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Yahoo TV等網路平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