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檯主監視器目擊7萬現金遭竊 警圍捕逮2嫌保住血汗錢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上一間娃娃機店,檯主日前監看監視器時,發現店內兌幣機零錢箱遭取出放置地面,並有2名男子在店內鬼鬼祟祟,檯主立即報警,並立即趕往店內。警方獲報抵達時,發現一名男子朝店內大喊後逃逸,店內隨即跑出另名男子。警方立即攔截圍捕,並將2名男子帶回偵辦。

▲盧男偷取兌幣機遭檯主發現,警方趕抵,順利逮捕2人。(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盧男偷取兌幣機,不慎將零錢灑落滿地。(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據了解,有多項竊盜前科的40歲盧姓男子,上週三(13日)夥同23歲陳姓男子,進入土城學府路上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盧男進入店內,立即鎖定兌幣機,交付陳男在店外把風,自己熟練地拿出破壞剪,迅速的將2個鎖頭破壞,取出紙鈔下手拿取零錢箱時,卻不慎將零錢灑滿整地,連忙呼喚陳男進來幫忙撿拾。

▲盧男偷取兌幣機遭檯主發現,警方趕抵,順利逮捕2人。(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趕抵,將逃出店外的盧男逮壓制逮捕。(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娃娃機檯主監看畫面時,碰巧看到2人正在撿拾零錢,立即報警並趕往店內。警員趕抵,把風的陳男朝店內大喊「警察來了!」隨即往板橋方向逃逸,而在店內的盧男,顧不及作案工具及到手的財物,丟置在地上就朝店外逃出,警員發現立即追上,並順利將盧男壓制逮捕。

▲盧男偷取兌幣機遭檯主發現,警方趕抵,順利逮捕2人。(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警方查獲盧男遺留的破壞工具,並保住檯主7萬多元現金。(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盧男連忙裝傻,反向警員詢問發生什麼事,對於警員詢問則答非所問、胡言亂語,但警員將他帶回娃娃機店,取出遺留的物品,娃娃機檯主也剛好趕抵,經指認盧男為竊取兌幣機的男子,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板橋警方隨後逮獲逃逸的陳男,警方清點紙鈔、零錢約77000元,訊後,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將2人移送偵辦。

土城分局呼籲,由於放置娃娃機處所經常沒有負責人在場,業者應定期巡視或裝設保全裝置,且不要將商品擺設在夾娃娃機台上方隨手可得處,謹記錢財不露白的觀念,避免遭有心人士覬覦,本案所幸業者及巡邏員警即時發現,才免於財物遭人竊取得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