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喊下架民進黨!陳時中:憑什麼 談撞球現反差萌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全台收視率最高記者會的主持人、前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來了!從衛福部長被徵召選台北市長,陳時中現在是賴蕭配北市競總主委,擔任重要的輔選工作,談到對手喊要下架民進黨,他開嗆反問「憑什麼」?並指國民黨過去做不好,又沒有未來藍圖,侯康配要說清楚能給人民什麼?

▲▼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豈有此呂)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談打選戰和打防疫戰。(圖/豈有此呂)

後疫情時代國人生活恢復正常,但談到民眾對他的仇恨值仍在,陳時中分享3年來怒罵由人的心情,他說為了不要製造對立他都能忍,但對總是搧風點火之人他動氣了,批評不少是內行人說外行話「沒幫忙還扯後腿」。

▲▼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豈有此呂)

▲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主持的疫情記者會是全台收視率最高。(圖/豈有此呂)

只有聊到私下生活,陳時中才漸展笑顏,談到學生時代是撞球高手時眼神發光,跟戰戰兢兢在公務時的嚴肅神情呈現反差萌!更多陳時中打選戰和打防疫戰的心得,請鎖定12月22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

▲▼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