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網紅評「2023最佳手機」Google再奪冠 蘋果僅抱走2獎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知名科技YouTuber「MKBHD」每年都會評選出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他在20日公布2023年「年度手機」、「最佳相機」、「設計獎」、「年度最雷」等10個獎項,儘管蘋果和三星各抱走2個獎項,但最大獎「年度最佳手機」則獎落Google Pixel 8。

▲▼Google,Pixel,Pixel 8,Pixel 8 Pro,智慧型手機。(圖/記者樓菀玲攝)

▲科技網紅MKBHD評比「2023最佳手機」獎落Google Pixel 8。(圖/記者樓菀玲攝)

在YouTube有1800萬人訂閱的科技YouTuber「MKBHD」每年都會自行評選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等獎項,今年他評選「年度最佳手機」(MVP)為Google Pixel 8,而去年拿下最大獎的則是Google Pixel 7。主要原因是相機效果與螢幕性能出眾,Google獨創的AI軟體功能也相當值得肯定,且長達7年的軟體更新保證更是一大創舉。

另外,最佳相機(Best Camera)則頒給iPhone 15 Pro,主因是它提供了最全面的性能,且拍照和錄影時易於使用,這點沒有其他手機能比得上。他特別提到,今年iPhone 15全面轉用USB-C(Type-C)後,雖然整體性能升級不太明顯,但已沒有太多挑剔的地方。

▲▼科技網紅MKBHD評「2023最佳手機」。(圖/ETtoday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