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3度激戰人夫同事!小三車上喊:啊啊啊這是8分力了 正宮心碎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三與人夫發生婚外情,在車內調情對話都被錄下,正宮心碎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夫偷吃女同事,還與對方牽手逛夜市,被老婆的家人目擊,並拍下照片傳給老婆,姦情因此曝光!正宮發現後心碎蒐證提告,提出行車紀錄器錄到的對話作為事證,內容包括「愛妳我的老婆」等。法院審理後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2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正宮主張,丈夫與小三為同事,2人除了有上班的溫馨接送情之外,還一同出遊、用餐、上摩鐵,讓她精神大受打擊,決定向2人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小三辯稱,雖然自己確實有與人夫交往、發生性行為,但在人夫主動向她示好時,她曾向其他同事詢問人夫的婚姻狀態,得到的都是「好像已經離婚了」的答案,人夫也自稱已離婚,她這才與對方進一步來往,直到2022年10月才知道人夫其實並非單身狀態。

但小三的同事出庭證稱,先前小三曾詢問人夫是否結婚了,他告訴小三,人夫婚姻關係存續中,當時他還詢問小三,為何要詢問此事,但對方都沒有回答;人夫則稱,一開始他確實欺騙小三稱「我已經離婚」,直到2022年7月,小三才知道其實他尚未離婚。

士林地方法院調查發現,小三曾與他人傳LINE「一開始6、7月的時候我知道(人夫已婚),所以我一直問XX他們離婚了沒」,可見小三早就知道人夫結婚,只是無法確認是否離婚。另外,既然她2022年7月間再次詢問該名出庭作證的同事,就已獲得人夫還沒離婚的答案,卻未積極的向人夫查證婚姻狀態,還多次與人夫外出,可以認定她是故意侵害正宮的配偶權。

士林地方法院再勘驗正宮提出的相關事證得知,小三從2022年7月開始發出多則與人夫的閃文,另外,透過同年9月的行車紀錄器可發現,內容有不少小三與人夫調情的對話,包括「可以用三分兩分力抱我嗎?」、「啊…這不是兩分力,啊啊啊,這是八分力了」、「愛妳我的老婆」,以及9月、10月間3度到摩鐵的事證,不採信小三說詞,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25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