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農地停車場」確定12/22開刨 大型機具已抵達現場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遭爆料,持有新竹市一筆農牧用地鋪設柏油,且租給遊覽車業者3年,當天晚上。柯文哲即透過直播坦承「持分5/24」,並表示「明天就打掉」。不過。直到今(21)日,農地現場仍遲遲未動工,民眾黨新竹黨部主委李國璋則表示,明日上午9時將進場開挖。

▲▼柯文哲農地違建。(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文哲在新竹市持有一塊農地持分,因鋪設柏油做停車場出租引發爭議。(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柯文哲19日在「KP TV」坦承持有該塊農地持分,「既然是違規使用,那就請遊覽車搬家,先把水泥地敲掉,然後回歸農地」同時表示,「明天(20日)就會打掉。」不過因程序仍在進行,20日當天停車場都還是呈現柏油路地面,但現場已拉起封鎖線、移出遊覽車。

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表示,已敲定明早9點開工刨地。今天傍晚5時許,一輛大型怪手已經被載往現場,運送司機證實明早9點動工,因擔心明天可能遇到用路尖峰,擔心塞車不好進出,所以先將怪手送到現場。

▲▼柯文哲農地違建。(圖/記者陳凱力攝)

▲市議員李國璋預告,明早9點進行刨除柏油。

▲▼柯文哲農地違建。(圖/記者陳凱力攝)

▲開挖機具在下班前已經抵達現場。

►「很多人開槍」竹市槍擊影片曝!目擊者拍下煙硝過程 6煞被逮

►揮拳、砸椅、三字經 竹科寶山大廠「工人大亂鬥」畫面曝光

►超扯!抖音留言要「立委來買票」1票3千 新竹男沒拿到錢仍被起訴

►清大退休教授李怡嚴畢生積蓄8500萬 全數捐給清華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