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員控國中公民老師「變態跟蹤狂」!結果他才是性騷受害者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台北市某公民老師被控是變態跟蹤狂,沒想到調查結果出爐,造謠的人才是性騷者。(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某國中的劉姓女職員日前指控,校內的公民老師涉嫌性騷,更是在網路上張貼許多謾罵的貼文。不過調查後發現,原來涉嫌騷擾的竟是劉女本人,法官最後也依照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劉女拘役30天。

根據判決書內容,劉女原先在某國中擔任職員,與公民老師A男在同間學校,沒想到她離職以後,竟然透過社群軟體的帳號,開始在網站上發布貼文,指控A男是「變態跟蹤狂」,還會到處尾隨女子。

劉女落網後坦承有貼文,但辯稱沒有指名道姓,且A男因為愛慕她,還曾派畢業的學生尾隨,實在是不堪其擾,才會選擇在社團上發布貼文,提醒大家小心。

▼劉女控A男派學生跟蹤她,沒想到經過調查,劉女才是性騷A男的人。(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不過,A男在偵查中表示,曾經遭到劉女性騷擾,於是向上檢舉,也導致劉女被台北市政府裁罰,對方可能是因此感到不滿,才會挾怨報復。檢方偵結後也認為,劉女發布的貼文,足以貶損A男的社會評價、而毀壞A男的名譽,因此依照妨害名譽將劉女起訴。

法官審理後認為,劉女散布文字誹謗的犯行,造成A男名譽受損,實有不該,且考量雙方先前的嫌隙,以及劉女矢口否認犯行、犯後態度不佳,至今也沒有與A男達成調解或賠償,最後依照散布文字誹謗罪,判劉女拘役30天,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