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搭捷運「狂拉他褲頭看鳥」 被阻止還硬要扯!結局傻眼了

▲口罩禁令再鬆綁,直擊首日捷運通勤狀況,大多數人仍口罩戴緊緊。(圖/記者戴若涵攝,下同)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戴若涵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出門會搭大眾運輸工具,不過過程中應該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女友在捷運上一直想要鬧他,就故意拉開褲頭,害得他差點當眾露鳥,於是氣得嚴肅制止,沒想到對方反而大發脾氣,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看到都傻眼,直說「遇到不尊重人的就分手啊」、「不要為她浪費時間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和女友一起搭捷運,對方想要鬧他,就拉開褲頭看內褲,當時因為列車上的人沒有很多,所以起初他沒有制止。孰料之後女友越來越過分,開始拉開內褲要看他的下體,他回應「這樣不好玩」,可是對方依舊故我,甚至要把褲子往下拉,即使被阻止仍一直玩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複了5、6次後,他嚴肅警告「我不喜歡這樣,這樣不好玩,而且不太尊重我」,女友確實沒有再玩,不過也瞬間變臉,「下捷運後她也不理我,牽手也被她甩開,我只能在後面陪她回家,也沒理我,在她租屋門口等1小時」,這段期間對方也都不回訊息、不接電話,讓他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下體,那邊,私密處,生殖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人看到後表示,「這好像不用問欸,有點不尊重你,你都溝通過了,而且你是有給她台階下的」、「放生吧,沒教養的女生不值得我們浪費時間」、「她超噁,這樣真的一點都不好笑,被兇完全不檢討自己,還好意思耍脾氣,要別人低聲下氣哄她,好傻眼,有夠幼稚+無腦,建議分手」、「女友自己白目啊,完全不尊重人,如果還不覺得自己有錯建議放生,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分啊,要真的等她把你褲子脫下來你才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