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男約吃飯沒請客!「給錢還收下」妹子瞬間冷掉 全場砲轟

▲▼火鍋,相親,渣男,男友,交往,AA制,減肥,肥宅,約會,紀念日,大餐,請客。(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抱怨男方沒有請客。(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2個人出去約會,到底應該誰付錢?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和有好感的對象出去吃飯,本來以為對方會請客,就意思一下拿錢出來,沒想到對方真的收下了,讓她直呼「瞬間冷掉」,也強調自己不是一定要男生付錢,只是第一次見面應該要展現紳士風度。不少人看到後傻眼直呼「這什麼心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在網路上遇到一個不錯的對象,有先約第一次見面,只在附近逛一逛散步,確認是否還要繼續聊下去。第二次見面2人就約吃飯,不過結束後卻讓她傻眼,「我給他錢,他居然收下來了,居然沒有說要請客,我真的瞬間冷掉…目前正在想要慢慢淡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強調,自己不是要男生付錢的女生,但以前和男友吃飯都是輪流付錢,「覺得第一次吃飯,男生要展現紳士一面,可以主動說要請客吧」,且如果對方主動請客,她也絕對會回請下一餐,不過現在碰到這個狀況覺得很失望。

▲▼相親,交友,脫單,女友,渣女,公主病。(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文章曝光隨即被砲轟,網友紛紛表示「那妳不要給他不就好了,給了又不准人收」、「還是第一次看到用吃飯有沒有請客,來當作衡量男生標準的」、「他不認識妳為什麼要請妳?確定關係再請妳也不遲呀」、「又一個第一次吃飯就想行乞的」、「到底為什麼要有男生付錢心態?各付各的很難嗎」、「妳跟他只是網友,連朋友都還不是欸」。

也有人分享經驗,「他可能還在觀察妳?我初次約會老公倒是很大方的說要請我,後續約會塞錢給他也還是收喔」、「像我自己會先請客,然後看女生的動作,如果女生沒有要付錢的意思,我就不會約她了,但我覺得之後真的不能看請不請客來判斷風度欸」、「之前約女生第一次出去吃飯都會請客,後來也不鳥我,更堅定以後不當盤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