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省1.3萬選低價團赴東南亞旅遊 進詐騙園區3年被賣3次才逃回家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在網路上選擇低價旅行團前往東南亞旅遊,沒想到一抵達便被送往電信詐騙園區,先後歷經三次被轉賣、毒打、電擊等折磨,經過3年才成功被解救。張先生逃出來後,希望能將自己「貪小便宜」的經驗跟外界分享,用自己參加低價旅行團的悲慘回憶來警惕世人。

▲張先生買低價團赴東南亞旅遊被賣進詐騙園區。(圖/翻攝極目新聞)

▲張先生買低價團赴東南亞旅遊被賣進詐騙園區。(圖/翻攝極目新聞)

《極目新聞》報導,張先生的父母先後為他打去了100多萬元人民幣(約441萬元新台幣),直到家裡積蓄被掏空。歷經三年痛苦時光,張先生終於被解救回國。

據了解,張先生欲參加東南亞某國七日遊的行程,在網路上看到有旅行團開出比實體旅行社便宜3000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團費價格,頓時心動,便選擇在網路下單參團。

張先生沒想到才一下飛機,他就被導遊賣到電詐園區,他表示,出發前,旅行業者聲稱遊艇等什麼都有,一條龍安排好,才剛到就被電擊棒店了好幾下,送進電詐園區,「三年之間被轉賣了3次,期間少不了被電擊、痛打。」

經家人散盡家財才把張先生救出來,張先生坦言,「出國旅遊一定要找正規旅行社,千萬不能貪圖小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