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保鮮膜!「好市多1實用小物」20年才用完 會員笑:再買7組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一盒用了2年之久。(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好市多不少「傳家級」商品,像是保鮮膜、鋁箔紙等!而一名女網友表示,2年前買了一款棉花棒,終於快用完一盒了,文章曝光後,會員也笑回,「這次黑五降價買了7組,經過的人一直盯著棉花棒看」、「難消庫存20幾年了,希望沒人在搶這好用的棉花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附上一個塑膠空盒,以及些許棉花棒,她接著笑虧「終於用完一盒...兩年了!」原來原PO兩年前買了該牌棉花棒,一組有三盒,而光是一盒就有625支,讓她用到天荒地老,如今該盒終於見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好市多都是販售家庭號大份量,原PO也直呼,「真的覺得好市多的東西都要很久才用得完,像是舊包裝的保鮮膜,烘焙紙,擺在櫃子裡很難消庫存欸!」

文章曝光後,網友評價超兩極,「你應該還有兩盒要繼續用...4年」、「紙軸蠻好用,棉花太鬆了~一年半用了一盒」、「我家用10年,一直都覺得很不錯,吸水性強,耳屎也都能被捲出來,一買再買」、「買有5年了,無敵難用,放那生灰塵了」、「18年買,我最後一盒終於用完,真的超難用」、「沒錯!三盒用了5~6年吧」、「超難用,棉花還會掉,黏在傷口上超火大,買了用幾次就放在那邊不想再用」、「難消庫存20幾年了,希望沒人在搶這好用的棉花棒」。

其他網友則笑回,「聖誕交換禮物」、「所以我會去換物社團換成我需要的東西」、「這次黑五降價買了7組,經過的人一直盯著棉花棒看」、「你跟別人分攤買比較好」、「棉花棒最推薦無印良品的,超好用,紙桿棒子硬挺,棉花紮實,用起來手感很好」。

▼網友評價兩極。(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