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旺財秘法! 一招吸「人氣」

▲▼新鈔,全民普發現金,稅收超徵全民共享發放特別條例草案,現金,6000元紅包,紅包,假鈔,偽鈔,玩具鈔票,詐騙,過年。(圖/記者邱顯燁攝)

▲財運旺旺來。(示意圖/記者邱顯燁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7招「旺財秘法」大公開,例如找朋友來家裡,因有人在家就會有「人氣」,就能讓財運大大提升,記得告訴身邊的朋友,讓他們也一起發大財。

1、常開窗戶,增加陽光、空氣流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光和空氣是生命之源,也是財運之源。如果你的家中總是陰暗、悶熱,那麼你的財運也會受到影響。所以要常常開窗戶,讓自然光和新鮮空氣進入你的家中,為你的財運帶來活力和清新。

2、點長明燈

長明燈是一種代表祝福和平安的燈,它可以為你的家中帶來溫暖和光明。長明燈也可以吸引財神眷顧,讓你的財運更加旺盛。你可以在家中的神龕、玄關或財位上點長明燈,並且每天早晚向它祈禱,感謝它的保佑。(2024年正財位:正北方,偏財位:東北方。)

3、多請朋友到家中聚會

朋友是一種無價的財富,邀請親友到家中聚會,不僅可以增進感情,也可以為自己的財運帶來好運。因為朋友們的笑聲和歡樂,會讓家中的氣氛變得溫暖和活潑,吸引財神眷顧。有人在家就會有「人氣」,不要吝嗇邀請朋友到家中聚會,這是一種很好的招財秘法。

▼找朋友來家中聚會。(示意圖/CFP)

▲▼ 室友,好朋友,情侶,聚會,派對,聊天。(圖/CFP)

4、沙發禁止背對門

沙發是你在家中最常休息和放鬆的地方,它也是你接待客人和朋友的地方。如果你的沙發背對門,那麼你就等於把自己和財運隔絕了。因為門是一種象徵出入和通道的物件,如果你背對它,就等於拒絕了外界的資訊和機會。所以要把沙發調整成面向門或側向門的方向,這樣才能迎接財運。

5、客廳擺放招財盆栽

盆栽是一種能夠裝飾和美化家居環境的物品,也可以增加家中的生氣和氧氣。客廳是一個重要的空間,它代表了你對外界的形象和風格。如果你在客廳擺放一些招財盆栽,例如發財樹、金錢樹、富貴竹等等,那麼你就可以為你的財運增添一份吉祥和繁榮。

6、錢母吸財

錢母是一種能吸引財運的物品,它通常是一個金色或紅色的錢包,裡面放有一些錢幣或紙鈔。錢母的功能是讓你的錢財不斷滾動,不會停滯或流失。你可以在每個月的初一和十五,向你的錢母祈禱,並且在裡面放入一些新鈔或硬幣,這樣就可以讓你的財運更加旺盛。(2024年的招財錢母是尾數41的百元鈔。)

7、皮夾養招財物

皮夾是你隨身攜帶的重要物品,它裡面存放了你的身分證、信用卡、現金等等。 如果你在皮夾裡面養一些招財物,例如貔貅、金蟾、金雞母,都是靈性很強的旺財神獸,那麼你就可以讓你的財運更加順暢。

這些招財物可以幫助你吸引更多的金錢和機會,讓你的收入更穩定和成長。(現在人越來越傾向電子支付,可以將招財神獸掛在隨身包包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