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帶小女生回家!他心軟收留「照顧10幾年」結局傻眼了:怪我寵壞

▲▼正妹,小資族,性騷擾,防曬,穿搭,背心。(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因為同情,收留兒子帶回家的小女生。(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我很生氣就叫他們搬出去!」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兒子在高二時認識一個女生,並偷偷將對方帶回家過夜,起初他同情這個小女生不得家人疼,所以沒有計較,然而,小倆口結婚後,「媳婦」卻什麼都不做,讓他忍無可忍,趕走兩人。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兒子在高二時,透過網路認識的一個高一的女生並偷偷帶回家。當時女生說家裡沒錢,且爸媽常常吵架又只疼哥哥、弟弟,所以原PO基於同情,便收留這個小女生,「都買早餐、買飯,帶她吃好料,衣服、內衣褲她也丟洗衣機給我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因為同情,所以都盡可能不計較,但他爸爸當時得知此事,就說「她家都沒人嗎?沒人在管嗎?一個女孩子在男生家都沒有回去」。

原PO自認對這個小女生很好,「10幾年都吃我的、用我的,還幫她洗衣服 」,而到了前陣子,小女生和兒子在一起10幾年,決定結婚。他直言自己其實覺得這個小女生很懶,所以不是很喜歡對方,但畢竟兒子喜歡,稱讚女生節儉,所以他也只能接受。

▲▼曬衣服,晾衣服,洗衣服,後陽台,做家事。(圖/記者鄺郁庭攝)

無奈兩人結婚後,「媳婦」卻什麼家事也不做,原PO照樣要幫洗廁所、幫倒垃圾、幫洗衣服,「想說同情她,不跟她計較 ,結果很過分!用洗衣網丟一包內衣褲給我洗」。之後原PO忍不可忍,就跟兒子說這件事,只是怎麼也沒想到,兒子反倒幫媳婦說話,「說不知道她很累嗎?」

原PO當下大爆發,「我是單親辛苦把兒子養大,結果兒子都沒為我,都為他老婆」,難道他就不累嗎?如今他一氣之下,便決定趕走兩人,「怪我自己把他們寵壞,我很生氣就叫他們搬出去!」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兒子+媳婦一起搬出去,老婆自己選的自己受」、「住別人家還這麼北七,你趕他們出去是對的」、「支持,要他們搬出去」、「把你當傭人嗎?兒子也是一樣沒用」、「你洗你的,把她的衣服挑出來就好了」、「這個真的要教,很多年輕人都對這一塊很沒概念」、「你的不計較、同情要有底線,已經10幾年了,一邊抱怨一邊做,兒子、媳婦已經當你習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