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醫院房內傳「女性呻吟聲」 軍醫錄下貼LINE群遭送辦

▲▼Siri,Apple,iPhone,語音助理,AI,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內湖三總林姓軍醫師,於院內走道上聽見某病房傳出女性呻吟聲,立刻以手機錄下,傳到同學LINE群組,慘遭法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林姓軍醫,今年7月間於醫院2樓走道上聽見某房內傳出女性呻吟聲,立刻以手機錄下存檔,再將音檔傳給同期同學LINE群組內,以此散佈猥褻音檔,全案經北市憲兵隊依妨害風化罪送辦。士林地檢署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原因曝光。

北市憲兵隊指出,軍職上尉林姓醫師,今年7月中晚間,在內湖三總醫療大樓2樓走道上,聽見醫院某房間內傳出女性呻吟聲,林醫以手機錄音功能錄製存檔,隨後將足以引起他人性慾的猥褻音檔,上傳到同期同學LINE群組內,以此方式散佈,認他涉犯妨害風化罪嫌。

林醫堅詞否認說,當時錄的的確是女性的聲音,聽起來是在做違紀的事情,因為面臨醫院評鑑,想提醒大家要注意風紀,影片在院內調查時大家也全刪除了。

檢察官經查,北市憲兵隊認林涉犯妨害風化罪,但卻未扣相關音檔,經函詢有無留存任何音檔迄今仍未回覆,本案除林醫自白外,別無其他證據足夠補強其散佈標的的確為猥褻音檔,罪證有疑,且無其他積極證據足夠證明犯行,應該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