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酒後查寢!猥褻女學生 陸校方稱:怕耽誤考試不開除

▲。(圖/翻攝自微博)

▲鄭老師酒後查寢時對女學生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山東一高三女學生近日在網上痛訴狼師的行徑,稱該名男老師趁巡查宿舍寢室時,對她摟抱摸臉,甚至說出「今晚要懲罰妳」等曖昧恐嚇的話語。警方16日表示,對該名鄭姓老師行政拘留10日。女同學表示,學校向她的家人說,因怕耽誤高考,暫不開除鄭老師。

據《新浪新聞》報導,12月15日,山東青島一女高中生在網上發文稱,12月9日晚上室友都不在,她的班主任鄭老師酒後查寢時,對她進行猥褻,「他一邊責怪我不鎖門,一邊動手開始摟抱我,嘴裡說著『如果我今晚就要犯錯呢』、『我要是什麼也不顧了呢』、『反正我今晚要懲罰妳,讓妳長長記性』。」

▼鄭老師聯繫女學生家長試圖向本人道歉。(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說道,當時鄭老師還說她一定不敢去檢舉他,「我覺得被威脅,認為他要以老師的身分對我做不好的事,如果我檢舉他之後,是不是就沒辦法繼續在學校念書了?我當時腦中一片空白,全身僵直,他抱緊我並將鼻子嘴巴貼在我的耳窩邊。」

所幸,舍監阿姨發現,該女學生的寢室內有動靜,開了走廊的燈。鄭老師才落荒而逃。該女學生16日曬出一份行政處罰決定書,鄭老師猥褻的違法行為成立。

▲。(圖/翻攝自微博)

▲決定書顯示,鄭老師猥褻的違法行為成立。(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幾日,女學生再度發文表示,學校給了她和家人,三個不公開此事的荒唐理由,一是怕耽誤其他學生高考,目前不能將鄭老師開除;二是不能將這件事坦白給鄭老師的妻子,其在該校擔任生物老師,家人也是無辜的一方;三是要顧及鄭老師的社會形象和抗壓能力,這個事一旦公之於眾,他承受不了壓力去自殺怎麼辦。

報導指出,校方工作人員昨(17)日表示,「學校會依法依規對老師進行處分,涉事老師接下來是否還會留校任職,需學校處理結果出來後才能知道。」而對於為何男老師能進出女學生宿舍,校方則認為是當事人的隱私不方便回應。

▲女學生將事發經過發上網。(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將事發經過發上網。(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