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Coser遭影射「7500元半套」喊:想退出 IG悄悄重啟了

▲▼大尺度Coser的IG再度重啟。(圖/翻攝IG)

▲大尺度Coser的IG再度重啟。(圖/翻攝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日前在台北松菸舉辦的「CU 角色扮演宇宙」展覽當中,有名台灣大尺度Coser被爆料從事「7500元半套服務」,因而引發極大討論,不但主辦方發函回應,連Coser本人都指稱「我想永久退出」。不過,這名Coser突然又重啟了社群軟體帳號,同時更新了多張照片,對於這起風波則沒有提起。

據了解,這名Coser擁有傲人的身材,在網路上自稱「台北小宵虎南」,平時經營多個平台,更是會貼上大尺度的照片、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尊推特帳號曝光。(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Coser一度喊「想退出」,社群軟體帳號也全部消失,不過現在IG悄悄重啟,同時發布了多張性感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後來有網友爆料,這名Coser參與「CU 角色扮演宇宙」展覽時,在攤位上寫出「7500元5分鐘神秘服務」、「本日買寫真送O含」等內容,疑似涉及性暗示。

消息驚動社會各界,主辦方也緊急回應,會徹查釐清所有事項,並禁止違規者參展。而被影射「7500元半套」以後,這名Coser也發文稱「想很久,我想永久退出。謝謝各位照顧」,接著社群軟體的帳號直接消失。

事件風波平息以後,這名Coser似乎又重啟了帳號,17日又在IG上傳了許多性感的照片,對於爭議的內容則沒有提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