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市場」改裝見客!露天燒烤、喝咖啡賞海景 小酌超chill

▲▼鼓山魚市場重新改裝見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鼓山魚市場重新開幕,這次加強夜經濟,提供夜晚放鬆選擇。(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有高雄「最美魚市場」之稱的鼓山魚市場,今年9月暫停營業進行櫃位調整,近日重新開幕調整為複合式商場並加強「夜經濟」,有新鮮漁獲、石板燒烤、景觀咖啡和精釀啤酒,在港邊吹風小酌可以遠眺85大樓、旗津夜景,被無敵海景環抱實在太愜意。

鼓山魚市場去年10月開幕後爆紅,不過因周邊停車位難尋,加上平日遊客冷清,一度只剩6個櫃位經營。經過3個多月整修,近日重新出發,華麗轉身成質感複合式商場,吃喝玩樂通通都有,民眾到哈瑪星除了搭渡輪去旗津以外,還能在此一次購足全國特色伴手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山魚市場重新改裝見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鼓山魚市場重新改裝見客,買的到新鮮漁獲、伴手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鼓山魚市場重新改裝見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周末更推出「1元限時購」,限時限量用1枚銅板就能帶回商品及特色農漁產品,還有討海人市集、主廚魚體分解秀、石斑魚試吃會、消費滿額送等活動。

▲▼鼓山魚市場重新改裝見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在海邊小酌超Chill。(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鼓山魚市場這次改裝後加強戶外氣氛營造,結合山海景緻打造出全高雄最Chill的戶外夜經濟,特邀進駐了渡船頭啤酒花園、MOON月鯉灣景觀咖啡、越醬石板燒烤,從燒烤美食到精釀啤酒盡情選擇,並延長夜間營業時間,提供民眾夜晚放鬆最佳選擇。

▲▼橘高校早餐用餐環境。(圖/記者許宥孺攝)

▲承億酒店27樓的「BAR KAO」近日泰式餐廳開幕。(圖/記者許宥孺攝)

另外,位於承億酒店27樓的「BAR KAO」高空餐酒館,可360度環視高雄亞灣區絕美景色,近日餐廳推出正宗泰式料理。餐廳空間融入各式南洋風植栽設計,還有3間不同大小的包廂內附KTV設備搭配港灣夜景,整體設計以藝術叢林之姿呈現。

▲▼承億酒店推出新泰式餐廳「BAR KAO」。(圖/承億酒店提供)

▲主廚以現撈海味為題揉合重口味香辣的南泰料理及中泰經典風味。(圖/承億酒店提供)

值得關注的是,承億酒店首次邀請女主廚葉舒妮操刀,主廚本身為南泰人,來台近30年擁有多年飯店主廚經驗,擅長香料咖哩調製,其中主廚最推薦「帕能咖哩牛」以檸檬葉、乾燥紅辣椒、香茅、南薑、辛香料等成分調製,特別選用肉質香甜的翼板牛搭配咖哩鹹甜微辣口感,是「BAR KAO」的必點招牌料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