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辦批侯辦閃答侯友宜黑金爭議 「侯與黑金沒勢不兩立卻稱兄道弟」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圖/記者呂晏慈攝)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圖/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6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曾任88槍主謀王文宗父親喪禮點主官、關係匪淺。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回應,王文宗不僅曾任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國民黨宗教委員會副主委、國民黨第20屆中央委員等職務,更是馬英九、朱立倫、謝龍介競選重要幹部,也是李全教的好朋友,結果侯友宜在面對社會的質疑卻避而不答,顯然心裡有鬼。

民進黨16日召開記者會,指控侯友宜與國民黨籍數位涉黑民代關係匪淺,侯競辦則反擊,賴清德曾擔任王文宗父親喪禮點主官、才是關係匪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王文宗是馬英九、朱立倫、謝龍介等人競選時的重要幹部,更曾任國民黨地方黨部黨職、中央委員,結果侯友宜避而不答,心裡有鬼。

陳世凱強調,不管是台南88槍擊案的主席王文宗、雲林風電弊案的主嫌沈宗隆,還是屏東私刑暴力案的郭再添,全都是國民黨籍。

陳世凱指出,侯友宜口中說的是懲奸除惡,卻轉頭支持過去曾賄選的議長李全教,還貼耳說悄悄話,是要跟李全教回報什麼?甚至搭肩暴力議員郭再添,現在想要撇清自己不是擁抱黑金、暴力,有誰相信?

陳世凱直言,侯友宜根本就是嘴上喊著辦黑金,身體力行挺黑金,嘴喊嫉惡如仇,其實拜託磕頭。請侯友宜不要逃避問題,出面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