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輔選婆媽狂送蔥、肉粽 讚陳美雅:當立委絕不會當啞巴

▲▼盧秀燕輔選陳美雅。(圖/記者吳世龍攝)

▲盧秀燕南下高雄陪同陳美雅掃街。(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大選倒數29天,選戰也進入白熱化。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6日)到高雄陪同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市場掃街,盧秀燕大讚陳美雅,絕對符合當一位好立委的條件,她也保證陳美雅進到中央「絕不會當啞巴」。

盧秀燕今天輔選行程滿檔,上午出席顏寬恒烏日後援會成立大會後,下午就趕到高雄,陪同立委參選人黃柏霖到天天新黃昏市場掃街,接著又趕到苓雅武廟市場替陳美雅向選民請託,晚間7點又回到台中替蔡璧如站台開講。

▲▼盧秀燕輔選陳美雅。(圖/記者吳世龍攝)

▲支持者送上肉粽象徵「包中」。(圖/記者吳世龍攝)

盧秀燕抵達市場時,不少民眾熱烈歡迎,搶著和盧秀燕、陳美雅拍照握手,也有支持者送上蔥,祝福陳美雅高票當選,也有支持者送肉粽、菜頭,象徵「包中」、「好彩頭」。

盧秀燕也在市場內開起簽名會,不少民眾排隊領取,陳美雅笑稱「要好好珍藏」。兩人也在市場內開直播,向線上民眾推薦陳美雅,盧秀燕說,她做了6屆立委、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更是做了8屆,她們都知道要怎麼當一位好立委,陳美雅絕對符合條件。

▲▼盧秀燕輔選陳美雅。(圖/記者吳世龍攝)

▲支持者搶著拍照。(圖/記者吳世龍攝)

盧秀燕大讚陳美雅是資深市議員,對高雄很了解、對民眾心聲也很清楚,她和黃昭順、在場里長都能保證,陳美雅若進到中央,絕對不會當啞巴,一定會幫人民發聲、監督政府、爭取預算。

陳美雅說,盧秀燕市長來替她站台,當時是非常、非常大的加分,盧市長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她也要當讓人安心的立法委員。陳美雅也拿出競選小物「安全帽」,她表示,象徵民眾可以在台灣安心旅遊,而不是讓下一代戴鋼盔上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