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母「一直跌倒」!台南孝子狠刺3刀奪命 涉嫌重大遭聲押

▲▼ 台南弒母命案!兒持刀「猛捅胸口」殺死媽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許男涉嫌持刀刺死母親,檢察官複訊後向台南地院聲押。(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56歲的許姓男子長期照顧中風的母親,但因母親一直跌倒,他心生不滿,竟持刀3刀刺死母親,逃亡5小時被警方逮捕,落網時因自戕受傷被送醫戒護,經治療後出院,許男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訊後檢察官以涉嫌殺人罪重大等理由,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   台南弒母命案!兒持刀「猛捅胸口」殺死媽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據了解,歸仁分局警方於13日上午6時10分獲報,在歸仁區大吉一街發生56歲許姓犯嫌,涉嫌以利器殺害臥病在床的79歲母親案,造成許母送醫傷重不治身亡,歸仁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於同日上午11時45分在歸仁區成功路二段一處公墓查獲許嫌,起獲兇刀帶返所詢問,因許嫌因有持刀自戕行為,造成頸、手有受傷,警方即將他戒護送醫就治,到15日才出院進行偵訊。

▲▼ 台南弒母命案!兒持刀「猛捅胸口」殺死媽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警方調查,許男一直與79歲的母親感情相當好,不過母親長期中風,加上近期出現失智的情況,儘管已經申請市府的長照服務,有看護來協助,但平時照顧起居、餵食仍十分辛苦。

許男15日出院後被帶到警局調查,他供稱因為不堪照顧壓力,且懷疑母親反覆跌倒是故意的,所以才情緒失控痛下殺手。警方訊後依照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移送。案經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訊,檢察官複訊後以許嫌涉犯殺人罪嫌重大,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