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 南警速破逮「棒球隊」3人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14日晚上發生1起因兩車行車糾紛,陳嫌3人憤而持木棍砸毀對方車輛擋風玻璃後逃逸,佳里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1小時內緝獲。(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14日晚上發生1起因兩車行車糾紛,陳嫌3人憤而持木棍砸毀對方車輛擋風玻璃後逃逸,佳里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1小時內緝獲。(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14日晚上發生1起因兩車行車糾紛,陳嫌3人憤而持木棍砸毀對方車輛擋風玻璃後逃逸,佳里分局獲報派員到場查處,並在1小時內,迅速查獲陳嫌3人,全案訊後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佳里分局調查,被害人當時在新生路停等紅燈,22歲陳嫌、26歲陳嫌及26歲黃嫌等3人分駕2車,停在被害人後方,當燈號轉換成綠燈時,被害人未立即行駛,陳嫌等人即按喇叭提醒,但被害人疑是慢吞吞的未行駛,反而以突然加速爆發出高分貝排氣管聲音(排氣管有改造),又停頓再行駛的方式再駛離,被害人之行為被陳嫌等人認為是故意挑釁,憤而攔下被害人的車,持木棍等物毀損對方車輛擋風玻璃後,隨即駛離。

佳里分局據報隨即調閱監視影像,鎖定身分以車追人,於案發1時內攔查涉案車輛到案,迅速偵破並查獲涉案陳嫌等3人,全案訊後依妨害秩序、恐嚇、強制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佳里警分局長蘇政敏重申,絕對嚴厲打擊不法,營造「宜居安全」的大台南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