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亮出男友照片!她一看「是我前任」超慌張:要不要說

▲▼正妹,小資族,性騷擾,防曬,穿搭,背心。(圖/記者鄺郁庭攝)

▲小姑的男友是原PO前男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若碰到前任,能自然相處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和小姑感情不錯,日前對方向她分享自己男友的照片時,「我驚嚇一下,才發現是我以前男友!」她現在該如實說清楚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小姑新男友,竟是自己以前男友」為標題發文,提到小姑現在有男友,且雙方已經交往兩個多月,於是對方就有意帶男友回家給家人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她和小姑感情不錯,所以對方還拿了男友照片給她看。只不過,她定睛一看卻發現,小姑男友竟是「我以前男友,可是已經分手很多年」。

▲▼姊妹,姐妹,閨蜜,旅行,旅伴。(圖/記者鄺郁庭攝)

後來小姑開口詢問,要不要把男友帶回家?原PO內心就非常慌張,不知道怎麼告訴對方「她的男友是我以前男友」,且小姑之後如果真的帶回家,雙方一定都會很尷尬,她現在應該老實說嗎?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只要不尷尬,尷尬就是別人」、「這還好吧?台灣很小啊,而且只是交往而已」、「沒什麼好隱瞞啊,都已經是過去式,隱瞞了還以為你還有其他意思」、「幹嘛多事,免得以後吵翻天」。也有網友認為,男方未必會隱瞞,所以不如先開口說,「要說啊,你不說,如果男生先說呢?小姑會覺得你為什麼裝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