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雲林成功整合!挺郭派張榮味現身 同框侯友宜比3喊凍蒜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5)日前往雲林,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掃街拜票,下午前往斗南順安宮,而挺郭派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現身合體,3人一起同框在順安宮參拜,並且比3喊凍蒜。而張榮味也說侯友宜是適合的總統人選,也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侯友宜來說是很重要的角色,「他的臨門一腳相信對侯友宜有相當大的幫助」。

▲▼ 張榮味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張榮味同框侯友宜比3喊凍蒜。(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張榮味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侯友宜、張麗善、張榮味一起在順安宮參拜。(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張榮味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張榮味說侯友宜是適合擔任總統的人選。(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張榮味表示,現在基本上大家對侯友宜的印象都很好,也認為他是適合擔任總統的人選,尤其是個性上會用性命來保護台灣人的安全,而且他提出來的政策,也感覺很適合人民所期待的人,所以會全力支持侯友宜,也看到每一個人已經動起來支持侯友宜。

▲▼ 張榮味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侯友宜今前往雲林掃街拜票。(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至於是否有跟郭台銘聯絡,會不會請他幫忙挺侯友宜,張榮味說會等郭董回國以後再聯絡他,因為郭董是很重要的角色,他的臨門一腳相信對侯友宜有相當大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