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認證「黑道」卻入藍小雞後援會 鄭文婷批雙標:應跟蔡適應道歉

▲謝國樑爭取基隆員警勤務加給提升。(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去年九合一大選中,國民黨籍基隆市長謝國樑、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吵得不可開交,謝更指控蔡適應選舉後援會「染黑」,然而,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林沛祥近日成立後援會,名單卻驚見謝國樑所批「黑道」人士。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文婷15日質疑,謝去年罵這些人是黑道,林卻納入後援會,怎不見謝國樑站出來罵林沛祥「黑道利益結合體」?如果他們不是黑道,要不要跟蔡適應道歉?

鄭文婷指出,林沛祥近日將成立「老茶後援會」,名單驚見去年被謝國樑稱為黑道的人士,現在卻被林沛祥延攬擔任後援會幹部,其中包括林沛祥的爸爸、前市長林水木成立的老茶協會成員,「林沛祥站出來說清楚,被謝國樑指稱為黑道的這些幹部是不是黑道?」

鄭文婷痛斥,去年選舉時,謝國樑攻擊蔡適應後援會名單內有「黑道」人士,惡意潑髒水全面抹黑蔡適應。現在林沛祥把這些被罵是黑道的人納入後援會要角,怎不見謝國樑站出來罵林沛祥是與「黑道利益結合體」?如果他們不是黑道,謝國樑要不要跟蔡適應道歉?

鄭文婷質疑,林沛祥的後援會重要人士,去年選舉時被謝國樑辱罵是黑道,作何感想?現在把他們納入後援會,「表示你也認為他們沒問題!所以你也認同去年謝國樑是惡意污衊蔡適應嗎?你要不要對被污衊的成員道歉。」

鄭文婷強調,國民黨一向雙重標準,過去不支持你的就是黑道,現在支持你的就是「泡茶喬事」的好朋友,為了選舉有夠難看,喝茶本來是一件健康的事,遇到國民黨就有一種喬味,林沛祥要不要把這個老茶後援會改成老「喬」後援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