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4天!LINE推20組貼圖、5表情貼「打5折」 寶可夢首次半價

▲▼             。(圖/翻攝自LINE STORE)

▲LINE推出貼圖年末5折的活動。(圖/翻攝自LINE STORE)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貼圖特價啦!LINE STORE於12月15日至12月18日推出「年末必收!5折貼圖給你肯定」以及「寶可夢精選貼圖驚喜5折」活動,在「年末必收」活動中,共有15組貼圖、5組表情貼可買,而寶可夢貼圖則主打「首次半價」,價格部分通通都只要50代幣(約新台幣30元)就能入手。

貼圖小舖今(15)日推出兩大半價活動,分別是「年末必收!5折貼圖給你肯定」,表情貼與貼圖同步半價,以及歡慶寶可夢中心台北開幕的「寶可夢精選貼圖驚喜5折」,兩大活動皆限時4天,也就是12月15日至12月18日,價格都是50代幣(約新台幣3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LINE STORE)▲▼             。(圖/翻攝自LINE STORE)

▲5折貼圖超多。(圖/翻攝自貼圖小舖)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半價貼圖中,不只是單純靜態貼圖,聲音、動畫、動畫+聲音、全螢幕貼圖都有,其中還有人氣插畫家Cherng的馬來貘表情貼、無所事事小海豹表情貼、Lu's-妃妃上班日記動畫貼圖、Aida&Kiki-禮多人不怪貼圖。

寶可夢貼圖的部分,有「寶可夢 暖心日常問候」、「皮卡丘的歡樂有聲貼圖」、「Pokémon有聲遊戲點陣貼圖」、「波加曼每日貼圖」、「寶可夢 療癒日常篇2」共5款可選購。

▼寶可夢貼圖主打首次半價。(圖/翻攝自貼圖小舖)

▲▼             。(圖/翻攝自LINE ST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