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貼照片再灑鯡魚罐!23歲女欠債200萬 黑幫出「臭招」催討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23歲女子花花(化名)與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有200萬元債務糾紛,林男多次南下催討不成,竟夥同4名同伴,前往女子住處前擺放2顆貼有她照片的豬頭,還潑灑以臭味聞名的鯡魚罐頭,軟爛的魚肉散落地面,臭氣薰天,令女子苦不堪言。警方循線查出林男身分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12日檢警兵分多路,在新北各地將林等5人查緝到案,全案依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偵辦。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女子住處被擺放2顆貼有照片的豬頭,還遭潑灑鯡魚罐頭。(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據查,醃漬鯡魚是來自瑞典的發酵食品,後來製作成罐頭向海外販售,氣味濃郁,多數人避之唯恐不及,但對於愛好者是不可多得的美食,可搭配麵包或餅乾食用。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今年7月間接獲報案,稱住處被歹徒擺放兩顆貼有被害人相片的豬頭,並潑灑鯡魚罐頭,警方調查發現,被害女子花花,與歹徒林男有200萬元債務糾紛,林男在6月間曾2度到台中向女子討債未果,至7月林男就率領4名同夥,開車到女子住處潑灑穢物。

監視器影像顯示,2名男子從黑色轎車拎著豬頭走出來,將豬頭擺放在社區門口,隨後1人返回車上拿出裝有鯡魚罐頭魚肉的塑膠箱,將魚肉潑在地面,另1人則拿手機記錄過程。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歹徒到女子住處放豬頭、潑灑鯡魚罐頭。(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查出,林男(34歲)是新北人,平日在網拍販售沐浴乳、衣服等物,但他實際上為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曾參與明仁會春酒活動,還在夜店高調炫耀幫派身分。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男在夜店高調炫耀幫派身分。(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掌握林等5人的相關涉案事證,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陳宜君指揮,本月12日前往新北各地,將5人查緝到案,並查扣手機、現金66萬餘元等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偵辦,檢察官複訊後命林男20萬元交保,其餘人請回。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林等5人遭到逮捕。(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明佐表示,將透過台中掃黑專責隊,持續針對活躍幫派及關鍵對象,掌握其幕後金流及相關人際脈絡,精準打擊,棒打出頭鳥,以收「殺雞儆猴」之效;決不容許有任何幫派藉端在台中滋事,只要敢在台中逞凶犯案,天涯海角,絕不放過,一定嚴查嚴辦,而且是「斬草除根、除惡務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