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聽說民進黨準備面對「侯康配」當選事實 所有奧步都可能出現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出席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指副主席夏立言13日率團訪中國大陸是應台商邀請,地點包括成都、南昌、中山、廈門及重慶,被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質疑有有難言之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批民進黨不抹紅不會選;朱也說,他知道民進黨內部最近非常緊張,接下來可能所有奧步都會出現,因為民進黨已經開始準備面對「侯康配」當選的事實。

朱立倫15日出席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會中媒體詢問,夏立言訪陸被賴清德陣營質疑為何選前最敏感時刻出發,國民黨是否有難言之隱,並希望公開夏的行程釋疑。

朱立倫回應,對民進黨搖頭至極,夏立言出發前,或上月跟上上月出發參加台商活動前,他還認為民進黨稍微進步,沒針對正常台商換屆活動來抹紅國民黨,但沒想到民進黨跟綠媒又開始猛攻這議題。

朱立倫說,他不清楚夏立言今天到成都、南昌、中山或廈門,因為每屆換屆台商的聯誼會或所有台灣同胞在大陸的,都有很多活動,且都在歲末年終舉辦,去年跟前年都如此。他想說,既然都是同胞、台商,國民黨去加油、解決問題是好事情,但民進黨不抹紅不會選。

朱立倫表示,他知道民進黨內部最近非常緊張,接下來可能所有奧步都會出現,因為民進黨已經開始準備面對「侯康配」當選的事實,「這個是民進黨內部傳出來的,不是我講的」,所以民進黨現在針對國民黨跟「侯康配」各種抹黑、抹紅,通通都會來。

朱立倫提及,回想去年選舉,到嘉義可以看到,說選給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就是選給共產黨,雲林滿街是選給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就是選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紅布條,南投有多少大看板,說選給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就是選給共產黨,請問民進黨還有沒有招啊?

朱立倫說,民進黨不關心台商、台胞,而國民黨去參加相關歲末換屆活動或聯誼活動、聚會,你也要抹紅?都是自己台灣人,真是覺得民進黨不抹紅、抹黑就不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