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 朱立倫證實凌濤「幫大家做發言人」

▲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2024大選倒數29天,國民黨由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組成的「不分區特攻隊」,今(15日)正式成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不分區特攻隊會用陸戰方式,到各地讓每位朋友知道,也希望用團隊力量跟精神,未來4週展現最強戰力,達到2024政黨輪替目標。對於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傳任「2024總統及立委競選平台」發言人一事,朱立倫致詞時說,「啊凌濤沒有列入(不分區),他在幫大家做發言人」。

國民黨15日舉行「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由凌濤主持、朱立倫致詞,與會人員包括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葛如鈞、翁曉玲、陳菁徽、吳宗憲、林倩綺、陳永康、李玉嬋、李霞、楊應超、徐弘庭、江怡臻、田長沛、林瓊嘉、陳克威、李縉穎、李茂芊、丁瑀、楊智伃、康晉瑜。

▲朱立倫主持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主持國民黨「不分區特攻隊」成軍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朱立倫表示,任何一個政黨願意改變跟改革就會獲得民眾肯定,這次不分區展現國民黨改變、改革的決心,且到目前為止所有民調,不管最近公布的或國民黨內參民調,都顯示國民黨在不分區政黨票支持度上是最高的。國民黨不分區除政治組有最強戰力外,大家也感受到是最專業、多元、代表性的團隊,相信非常多人會肯定這份名單。

朱立倫說,民進黨跟國民黨相反,提出來是派系分配、權力分贓結果,8位現任立委占滿幾乎全部,也忽略專業性跟代表性,還喊出要「搶救王義川」,「聽說他是政治乩童」。國民黨不只要搶救楊應超,為了心理健康,李玉蟬也要搶救,新住民方面要搶救李霞,每位都要搶救,年輕優秀的人選也要搶救,是用正面角度,而民進黨希望搶救政治乩童,這蠻特別的。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都是優秀、專業好人才,每位都有代表性,希望政策不是空戰,而是直接陸戰,到各地,讓每位朋友知道,也希望這專業團隊,不管是透過團隊廣告展現團隊精神,另外也會到各地,針對最具有競爭性、挑戰性的15席區域立委,加上總統、副總統,每位都是最好的特攻隊。

朱立倫說,國民黨現在就是團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最佳投手,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是最強捕手,最強游擊手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其他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則是最強守備員跟打擊手,而他是在場邊幫大家加油、做總教練,「啊凌濤沒有列入,他在幫大家做發言人」。希望用這樣團隊,用團隊力量跟精神,希望大家在未來4週,展現最強戰力,2024政黨輪替,為台灣人民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