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球棒隊「狂砸賓士」飛車追逐!他被留原地 網笑噴:真沒武德

記者沈繼昌、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14日上午發生一起事件!一名詹姓與王姓男子撂人談判,不料,才剛見面雙方就爆發衝突,王男氣憤開車追趕詹男,一群人更在路口直接下車,持球棒怒砸詹男的賓士,詹男則趁綠燈亮起時猛踩油門落跑,王男一行人見狀也開車追上,但一名同夥被丟在原地。網友見這幕噴笑,「等等我~我還沒上車啊~」。

▲桃園棒球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14日上午發生砸車事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詹姓與王姓男子因有債務糾紛,雙方約定於14日上午8時到桃園區一處談判,但才剛碰面就發生口角,詹男朝王男等人猛噴預藏的辣椒水之後,便與2名友人駕車逃離。

王男不甘受辱,與3名友人開車追趕,終於在大興西路與經國路追上詹男的車,一行人趁停等紅燈時,下車抄出球棒,怒砸詹男的賓士。而詹男則是一見紅燈轉綠,便猛踩油門趁隙脫逃。

這段過程全被網友拍下,透過畫面可發現,一台黑色賓士遭多人持球棒狂砸,下秒賓士努力從車陣中鑽出,一個大迴轉便逃離現場,而持球棒的一方則是上前追趕,但其中一名同伴疑似找不到方向沒上到車,一度被留在原地,聽到喇叭聲後才匆忙上車。

▲桃園棒球隊。(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下同)

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網友見王男一方的同伴被落下,戲稱「等等我~我還沒上車啊~」、「不是啊,沒人要給他上車喔,他快嚇死了」、「笑死,差點被放鴿子」、「幹嘛丟下我,真沒武德」、「GTA真實版」、「超派」。

桃園警分局獲報後,隨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但趕抵現場時,雙方早已鳥獸散,警方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逮獲詹男、王男等共7人到案,訊後依聚眾鬥毆、毀損、傷害與組織犯罪等罪嫌將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這起事件波及3台轎車,3名駕駛手足無措,只好停在原地,靜待警方前來處理。警方指出,遭波及的3輛車,事後車主均表示已向保險公司報出險事故,沒有要對詹男提毀損告訴,此外,詹男賓士車被砸部分,則對王男等人提起毀損告訴,目前正由警方受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