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3人創LINE群組生變!2人退出獨留小妹 她怒告2人結局曝

▲桃園市藍姓女子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去年多次傳LINE恐嚇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妹妹被踢出家族群組後,重新獲邀加入,卻發現兄姊都退群了。(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陳姓兄妹3人原本自創了1個家庭群組,但兄姊不滿小妹一直以情緒勒索方式,在群組內向兄姊借錢,姊姊一個不高興,把妹妹踢出群組,後來想想不對,又邀請妹妹家回群內,不過此時兄姊各自退群,妹妹不滿被提出拉進,控告姊姊涉嫌妨害電腦使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認為,單純的LINE操作設定功能,無損電磁紀錄,14日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陳姓兄妹3人都年約50歲,其中1對姊妹還是雙胞胎,3人創建LINE群的目的是用來交流手足情誼、討論家族事務,結果在父親過世後,妹妹開始在群組內不斷抱怨,過去父親對她偏心,兄姊都得到比較多、她現在過得比較差,希望兄姊能借錢幫她過生活。

兄姊們忍不住遭妹妹長期情勒借錢,大多採取已讀不回的方式,不予理會,直到日前,雙胞胎姊姊忍不住,把妹妹踢出群組,但隨後想想又覺得這樣可能惹出更多麻煩,所以再次邀請妹妹加回群組,但姊姊和哥哥接著就各自退群,留下妹妹1人。

妹妹憤而控告姊姊踢群的行為涉嫌妨害電腦使用罪,但檢察官調查認為,群組成員管理屬於通訊軟體LINE程式的設定與操作,無論是自己退群或被踢出,都不需要破解或取得妹妹的帳號密碼,也不會因此變更妹妹的電磁紀錄,與妨害電腦使用罪構成要件不符,因此處分不起訴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