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掉你家!」逼前女友復合 恐怖男持空氣槍、汽油彈堵她哥

▲李姓男子今年7月間為讓女友復合,今年7月先以自製汽油彈再以空氣槍威嚇女友哥哥打電話給女友,揚言「用汽油彈炸掉你家」恐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李姓男子今年7月間為讓女友復合,先以自製汽油彈再以空氣槍威嚇女友哥哥打電話給女友,揚言「用汽油彈炸掉你家」恐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設籍台南市的李姓男子不滿女友分手求去,今年7月間隻身北上桃園,在某加油站購得汽油注入玻璃瓶中,自製簡易汽油彈,再前往女友哥哥住處守候,趁其外出之際以自備空氣槍抵住,喝令打電話給女友「如果不回來,用槍把你哥斃掉,要用汽油彈炸掉你家」等語威嚇,要求女友復合;桃園地檢署複訊時,李男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預備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恐嚇危害安全與強制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3歲的李姓男子與李姓女子曾為男女朋友關係,因故分手後,李男鬱鬱寡歡想尋求復合遭拒,今年7月7日晚間由不知情友人駕車北上桃園,途中在某加油站購得汽油,並注入玻璃瓶中,放入易燃物質製作成簡易汽油彈,再前往李女哥哥位於桃園市某處住宅守候。

同日晚間11時許,見女友哥哥外出之際,以自備空氣槍抵住喝令對方打電話給李女,威嚇「你現在給我回來,不回來用槍打掉你哥,把你哥斃掉…要用汽油彈炸掉你家」,李女心生畏懼後報警提告,警方據報後趕抵現場拘捕李男到案,並查扣空氣槍、子彈與汽油彈等證物。

檢方複訊時,李男坦承犯行,警方提供現場照片、空氣槍、子彈與汽油彈等證物,但空氣槍經鑑定後並非爆裂物無殺傷力,僅屬於鞭炮之類,檢方偵結依預備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恐嚇危害安全與強制罪嫌將李男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為討債!4匪清晨當街擄人 熱心民眾PO8秒目擊影片...男1小時獲救

「到我宿舍聊天」色移工強拉女子上小黃 運將直接開到派出所

改排氣管「音浪吵翻天」被攔查 噪音超標酒測也破表...這下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