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星座」年前全面轉運!射手收入暴增、獅子要升官了

▲面試,求職,新鮮人,找工作,正妹,OL,上班族,小資女示意圖。(圖/CFP)

▲4星座工作運勢暴漲,過年前將迎來最強轉運。(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2023年最後半個月倒數中,在歷經這一年的各種波折與挑戰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因為有「4星座」在農曆年前迎來轉機,「這是翻轉命運的時刻」。上榜的有天秤座、獅子座、射手座及水瓶座,不只事業運勢攀升,能激發出新想法、帶來突破,也有望升官加薪,財源滾滾來。

過年前困境解除、事業運一飛沖天4星座,請同時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天秤座

過去一年間可能經歷工作上的變化或衝突,讓你感到困惑和不安。但在農曆年前,你將找到一個平衡點,工作環境或關係將會改善,變得更加和諧與穩定。此外,你也會蹦出一些新想法及計畫,激發更多創意與動力。你的事業穩定發展,也多了成長與收穫,對於工作方向更加清晰而感到放心與快樂。

第3名:獅子座

2023年你將自身的才華與領導力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你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和激賞。在農曆年前,將會迎來更多機會和挑戰,讓你展現能力與魅力,事業大躍進,將會得到更高職位或更大的責任,使你獲得更多影響力與成就感。此時也會出現一些合作或競爭對手,激勵你繼續進步向前,對此你將會感到驕傲與興奮,對事業前景充滿信心。

▲屬「龍、牛、虎」3個生肖的人,整個10月份運勢很都很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射手座財務狀況翻轉,財富來源與儲蓄變多了。(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第2名:射手座

遭遇財務問題或損失的射手座,過去一年常感到焦慮不安。但在農曆年前出現轉機,你的收入將會增加、支出減少,財務狀況逐日好轉。此外,你也會出現一些投資或創業的機會,讓你擁有更多財富來源和儲蓄,緊繃生活有了調節,為此鬆了一口氣、心情愉悅,並對自己的財務管理更有信心。

第1名:水瓶座

過去一年因遭遇工作上各種挑戰和挫敗,讓你備感壓力和沮喪。所幸在農曆年前,將會看到一線曙光,你過去的努力終於獲得認可與回報,事業將會邁入一個全新階段,讓你有更多發展空間與機會。可能會結交到一些可提供協助、資源的人或組織,能使工作運行的更加順利有效率,藉此提升你的自信與內心滿足,對於未來充滿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