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盈立院開會又遲到!被問「副手好感度墊底」不回應

▲▼吳欣盈主持衛環委員會會議 遲到。(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欣盈主持衛環委員會會議遲到,也未回答媒體詢問好感度最低等問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30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現仍是不分區立委,擔任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的她,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吳欣盈今天遲到超過5分鐘,面對眾多媒體追問吳的好感度最低等問題,吳欣盈並未做出任何回應,要媒體小心工作人員,隨後快步走入會場宣布會議開始。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邀請環境部長薛富盛與外交部、經濟部等單位,針對「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返國報告與後續因應情形」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欣盈目前仍是不分區立法委員,擔任本會期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今天召開「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返國報告與後續因應情形專案報告,會議9點開始,但會前十餘家媒體圍在電梯門口,想要詢問吳欣盈對於好感度等問題,吳欣盈遲到超過5分鐘,媒體詢問吳為何遲到,以及昨天TVBS民調指出,三位副手當中,吳欣盈好感度最低等議題,但吳未回答,僅快步走進會場,隨後宣布會議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