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開車沒導航!「靠1神物」到目的地 全場認同:我爸超強

▲▼開車,駕駛,汽車,出門玩,旅遊,玩樂,車。(圖/記者施怡妏攝)

▲以前沒有導航的年代,爸爸靠地圖找路能力超強。(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許多人到外縣市或出遊,都是靠導航帶路,而一名網友好奇拋問,以前開車沒有導航時,駕駛是如何開到目的地的呢?文章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笑虧「地圖還有超強記憶的爸爸」,若真的還是找不道路的話,就會問檳榔西施或小黃司機,「早期計程車大哥真的很強,認識的路超多!」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好奇發問,以前沒有衛星導航的時候,大家開車出門都是怎麼到達目的地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話題引來8千多名網友討論,紛紛湧現回憶「以前很好玩啊,問五個人,有五個都指不同方向,出去玩跟大冒險一樣,刺激又好玩」、「重點是以前的路沒那麼複雜啦」、「一天的路程改成五天,邊開邊玩,走到哪玩到哪,還蠻有趣的」、「以前號稱迴轉小王子,因為常開過頭」。

還有人笑虧,爸爸找路能力超強,「我也很佩服爸爸以前帶我們出門到陌生的地方,是怎麼到達目的地」、「腦袋+地圖就是最佳的導航系統」、「用嘴巴問路」、「車上都隨身帶地圖」、「看地圖+第六感」、「以前出門真的都必備地圖」、「看地圖超好玩」、「地圖還有超強記憶的爸爸」、「抱著一大本旅遊地圖,邊看邊開」、「手持一本地圖,台灣走透透」、「早期我爸爸那個年代的人,看地圖找路到達目的地真的很厲害」、「牽第一台摩托車時,我老爸送我一本大台北地圖」。

除了地圖之外,許多人也點名檳榔西施與小黃司機,他們可以清楚告訴怎麼走,「問檳榔姊妹花」、「問檳榔攤」、「早期計程車大哥真的很強,認識的路超多,甚至跨區都能夠知道」、「檳榔攤是最美的風景」、「所以以前的計程車司機記路都很強」、「選我正解~問檳榔西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