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再推競選影片!配音「聲優」曝光 李艷秋獻聲力挺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公布最新「侯康配」競選影片,以「民主要制衡,政黨要輪替」為核心理念,為主流民意發聲。影片中的配音激似資深媒體人李艷秋,經《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後,侯辦隨後證實並表示,歡迎所有認同民主制衡,支持政黨輪替理念的人一起站出來。

侯友宜競辦新聞組副召集人錢震宇表示,蔡英文2015年曾說「民主的意義就是做不好就下台反省」,賴清德也曾說「政黨輪替是人民的心聲」,今天面對民進黨違法亂政、鴨霸的一黨專制,人民早就受不了,大家看到了民進黨的貪腐無能、看盡了民進黨的貪得無厭,更看到了民進黨的無法無天,所以要引用蔡賴的話,「做不好就下台,民主制衡就是要政黨輪替!」

▲▼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公布競選廣告    。(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公布競選廣告。(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錢震宇表示,之前公佈侯康配影片後,獲得很大回響。大家也都看到侯趙兩人默契十足,而且一拍即合,今日釋出的五支影片,包括國語、台語、字幕、語錄、花絮不同版本,風格多元、理念一致,展現在關鍵時刻,國民黨派出最佳拍檔,希望用最真誠理念、務實的態度,跟堅定信心,贏回人民的信任,讓台灣人再次展現民主,再一次政黨輪替。

其中「語錄篇」廣告裡,記者發現,影片配音聲音激似李艷秋,她提到「智者告訴我們,發動戰爭的人往往是國家領袖,而不是人民;愛因斯坦也說,和平不能靠武力來維持,只能靠理解來實現」。錢震宇證實,李艷秋是資深媒體前輩,也是重要的意見領袖,歡迎所有認同民主制衡,支持政黨輪替理念的人一起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