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邀男友共浴沒鎖門!下秒聽開門「啊」一聲…嚇傻:被看光了

▲▼洗澡,浴室,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都會和男友一起洗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太糗了!一名女網友透露,平時去男友家都會一起洗澡,日前2人又相約共浴,男方比較晚進來,她就沒有鎖門,不料突然有人開門,「啊」一聲後又急忙退出去,她頓時背脊發涼,不知道究竟被誰看光了。而男友得知後,猜測可能是弟弟想要上廁所,也提醒她之後都要記得鎖門。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時去男友家都習慣一起洗澡,不過對方總是拖拖拉拉,男友家又是共用浴室,所以她習慣先鎖門,等對方進來時才開門,可是如果動作不夠快,對方有時候會碎念,「沒事鎖門幹嘛,故意不讓我進來哦?」日前2人又共浴,因為男友說馬上就進去,於是她沒有鎖門,並吩咐說「幫我拿大毛巾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她洗到一半,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以為是男友走進來,就問「你有記得拿毛巾嗎?」不過對方沒有回應,只有「啊」一聲就把門關上了,讓她瞬間背脊發涼,「想說剛剛那個是誰…?」很快地又有一人走進來,她睜眼確認是男友,便問「我叫你拿毛巾,幹嘛不理我直接走掉?」接著將剛剛的狀況敘述一遍,未料男友回應「我才剛來欸,你啥時說的?」並猜測可能是被弟弟撞見洗澡畫面,也叮囑,「以後去廁所要記得鎖門,家裡很多冒失鬼」。

▲▼ 妹子,正妹,女子,傷心,性侵,悲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被看光光,覺得很糗。(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經過這次經驗後,原PO看到男友弟弟都覺得超糗,「但他家跟男生宿舍一樣,有弟弟有哥哥還有堂兄弟一起住,到底被誰看光我也不知道」。朋友則安慰,幸好當下沒有看清楚對方,否則可能會更尷尬。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好糗,還好不知道是誰,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看完還是建議妳鎖門,萬一哪天是他爸誤開門怎麼辦」、「如果我是被罵冒失鬼的那個人,一定覺得無言,拜託這又不是他一個人的家,而且妳男友現在反過來說這種話,品行0分」、「要嘛一起進浴室,不要就乾脆鎖門,何必搞得大家難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