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元旦搶看曙光!宜蘭太平山凌晨3點開園 賞日出7景點曝光

▲▼宜蘭太平山             。(圖/翻攝自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

▲迎2024年曙光,太平山凌晨3點開園。(圖/翻攝自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下同)

記者劉人豪/宜蘭報導

海拔介於365到2000公尺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北台灣賞日出的絕佳地點之一。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所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2024年元旦日出時間約於清晨6:30-6:50,為了讓民眾能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當天園區提早於清晨3:00開園,入園遊客每人均可獲贈一張2024新年紀念編號書籤,第一位入園遊客除了可以拿到NO.0001的書籤外,更可獲得太平山福袋一份。

▲▼宜蘭太平山             。(圖/翻攝自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旦當日若氣候良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推薦在太平山欣賞日出的景點有7處:(1)太平山莊觀景台、(2)蹦蹦車車站月台、(3)原太平山俱樂部廣場欣賞「三星山日出」、(4)翠峰景觀道路14k觀景台觀賞「雲海日出」、(5) 翠峰湖環山步道0.8K觀景平台欣賞湖景日出、(6)翠峰湖環山步道3K處觀賞「雲海日出」、(7)望洋山步道觀景台觀賞「龜山朝日」。

▲▼宜蘭太平山             。(圖/翻攝自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

太平山熱門觀賞日出景點之一的翠峰湖區,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考量翠峰景觀道路路幅較小,為維持交通順暢,翠峰景觀道路元旦當日上午3:00-9:00間將實施「時段單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去程(太平山往翠峰湖)6:30後禁止車輛進入,返程(翠峰湖往太平山)於08:00前禁止通行,直至9:00後正常開放。請遊客配合執勤員警指揮及引導,以確保行車安全。元旦當日區內各據點販賣部及雲海咖啡館也因應提早至7:00營業,可選購太平山限定紀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